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16 10:28

6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总府社区借助党员固定日活动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以学习教育为重点,活动内容非常丰富。

首先邀请党校老师为社区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座。党校老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学习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先进典型以及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等方面进行讲述,通过摆事实,列数据,层层递进,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学习两学一做,并强调:只有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才能无愧于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组织党员进行《条例》、《准则》知识竞赛。竞赛由9个支部分别选派三名党员代表支部参加,通过抽签抽取试卷回答。经过50分钟的紧张角逐,产生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

这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是社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始,旨在增强每一位党员的身份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