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课+演讲 助推“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2016-06-16 15:53

15日上午,来参加罗桐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党员们发现在一楼大院宣传栏内增加了“两学一做”——我学身边好榜样专栏宣传和“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两学内容。有许多党员还看到了自己参与公益服务活动的身影。

社区三楼党员远教中心的宣传版面更是吸引了大家眼球,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两学一做”英雄故事版——跟着英雄学党章”,董存瑞、黄继光、雷锋、潘樟友……”,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一句句精典党章摘录,让党员们看着鲜明,学习方便。在“15说聊吧角”,党员们相互讨论着“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意见和建议,有的还用笔做好记录,准备将好点子上报社区党委,促进党员们互学互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罗桐社区拉开了“七·一”党员大会序幕。200多名党员带着鲜红的党徽,穿着整齐统一的橘红色服装参加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优秀义工团队表彰等二个环节将大家思绪很快融入氛围。紧接着,社区党委书记精心准备的党课——《两学一做 致力社区公益服务》图文并茂的党课,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在接下去的环节中,社区党委举办的“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又很快吊起了大家的“味口”。

“我用行动落实‘两学一做’”、“ 借‘学做’东风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环北小区的“学”与“做”心德感悟……。7位经层层推选的普通党员,用自身的实际学与做,走上讲台,展开主题演讲,赢得掌声阵阵。“最佳表现奖”、“最佳口才奖”、“最佳奉献奖”……,经过评选,最终的奖项也名归有主。通过演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做”好氛围,提升了“学做”能力,将党员们也带入到了下一步的“百日感悟”环节中。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