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学党章、找差距、做表率
2016-06-23 15:42

6月22日上午,府西社区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及社区两委成员召开对“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座谈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总则及党员八项义务,随后,与会党员开始“对照党章找差距”,由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党章找自身差距,从“宗旨意识”、“遵守党章党纪”、“支部工作短板”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普通党员也对照党章进行了自我批评,表示要努力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社区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学习党章要定期进行“自我反省”,各位党员要对所剖析的问题进行梳理,不回避、不推诿,定好整改时间表,坚持边学边改,将差距逐步缩小,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先锋、做表率。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还领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小折页。(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