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诵读大赛
2016-06-26 18:09

“呕心沥血用铁锤银镰,在艳红的旗帜上锤炼起不屈的脊梁,书写着不朽的文明与辉煌。”日前,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府西社区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诵读大赛在党员们激情澎湃的诵读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以各支部组队的方式进行,来自社区14个党支部2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诵读大赛,参赛党员中年龄最大已有86岁高龄,也有很多九零后,许多流动党员为了参加比赛,还想方设法从外地赶来。

整场比赛催人奋进,感人至深,各支部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融入诵读篇章,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八项义务》、《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节选》,以及《千秋伟业的领路人》、《七月赞歌》等红色经典,表达出社区党员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

此次活动开展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了最美的赞歌,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知行合一、做到学用相长,争做合格党员。(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