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走访建国前老党员和95岁高龄老人
2016-06-27 11:11

“七一”来临之际, 罗桐社区党委联合罗桐在职党员团队——建德市烟草专卖局党组织共同开展特殊党员和家庭走访探望活动。十余名党员以双方党组织“特派员”身份,分别前往罗桐社区7个小区看望社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与党同龄的95岁老人们。

罗桐社区有建国前入党的党员和1949年出生的高龄老人十多位。每到一个家庭,“特派员”除了送上社区党委表达心意的鲜花等礼物,还送上社区党群的深切关怀和问候,让老党员们和高龄老人们感受到满满感动与幸福。与此同时,社区党委还启动“知行合一·安夏行动”,将社区300余位独居老人的走访探望与需求服务有效对接,力所能及为独居老人解决生活需求,也为有效推进社区党委的“两学一做”工作、营造更好社区和谐氛围助推动力。(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