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志愿者“美迎G20 倾力护河”活动
2016-06-28 14:25

为了以更美的姿态迎接G20的到来,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爱河护河意识,梅花社区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展开行动。

6月27日上午,护河队志愿者们戴着志愿者小红帽,身着志愿者T恤,组队来到河边开展文明劝导,清理垃圾活动。他们手持扫帚、铁钳、垃圾袋,垃圾桶等保洁工具,细心捡拾河道沿岸的塑料袋、废纸片,果皮、残枝落叶等各种垃圾。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清理垃圾中来。大家沿岸地毯式清理河道两岸垃圾,清除河岸杂草,并在清扫过程中向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的观念。

此次活动,社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倾力护河活动,共同掀起以良好的环境风貌“美迎G20”高潮。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