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诗声朗朗齐欢庆 为建党95周年献礼
2016-06-28 16:07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府东社区党委联合社区老年协会共同开展以“念党颂国爱人民,两学一做迎党庆”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来自各支部的党员居民骨干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伴随着老年协会理事成员们激情饱满的诵读——《我是中国人》,朗诵会拉开了帷幕。

支部党员们“各显神通”相继献上了《党旗颂》、《党啊!我的母亲》、《党的赞歌》等作品,诗歌中无处不传递出党员、居民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十只队伍人数各异,或一人独诵声情并茂,或列队成群气势恢宏,众人字正腔圆、手舞足蹈,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除了党员骨干为党庆生之外,更是展现党员党性的靓丽舞台。老党员们不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情怀、热爱,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更是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坚定信仰信念、提升党性意识,增强党的凝聚力的最好昭示。府东社区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向建党95周年献礼。(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