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引入专业社区工作法找短板、集民意
2016-07-01 14:04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两学一做”工作,更好推进社区各项服务顺利开展,日前,罗桐社区党委召集社区党员、居民骨干和辖区单位代表,就社区服务项目拓展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问题召开听证会,并进行民主梳理。

社区党委书记引用卡片法和小组工作法,引导与会人员参与到社区服务项目征求中来。大家对这一新鲜而又实用的工作方法表示出极大兴趣,纷纷根据各自对社区工作的领悟和居民的需求,用卡片粘贴形式表达看法与需求,用小组讨论的“头脑风暴”形式梳理出社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为下一步“两学一做”指明服务方向。

引用专业工作方法带动社区服务在实务中的运用和民主参与,是值得尝试和推广的一项基本专业技能,这为党群参与基层民主建设、收集民意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为基层专业化服务奠定了基础,也为基层服务推进和民主管理带来实效。(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