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开展平安大巡防,助力G20峰会
2016-07-01 14:45

近日,白沙社区“平安大巡防 助力G20”行动正式展开。

为确保辖区内的治安稳定,白沙社区集结社区工作人员、支部党员、居民组长代表、小区保安等人员力量,建立一支400人的“平安巡防”队伍,将辖区13个居民小区和12个自然村 “小网格化”。每天晚上7点至11点,白沙社区都会安排6至10名平安巡防队员依照“小网格”对大街小巷、治安重点地区、安保重点部位等进行来回巡逻,沿途查看治安、消防等情况,对发现的可疑现象和人员及时上前进行询问并汇报社区综治干部,同时提醒居民关好门窗。进入8月份后,社区“平安巡防”队伍将对治安重点地区实行24小时“三班倒”巡查,让城市乱象“无空可钻”。

白沙社区“平安巡防”队伍作为治安防控力量的有效补充,进一步夯实了社区治安防范工作基础。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与桥南派出所联动,不断提升平安巡防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并充分利用短信、宣传栏和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不断加强G20期间平安大巡防氛围,为G20峰会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