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6-07-01 16:18

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日,健安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不忘困难党员,送温暖,暖人心。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代表街道走访社区的困难党员叶土余,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叶土余夫妻两人都常年生病,在高额医疗费用的压力下,经济十分困难。叶师傅曾经是社区支部里的一名支委,热心社区公益事业,而今,叶师傅觉得自己不能为组织出什么力。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说:“曾经发挥过党员力量的党员,我们都要记住。家里有什么困难,只要力所能及的,我们都会尽力帮忙。”党组织对叶师傅的关心,他感到非常欣慰。

情系老党员,送关心,共庆生。针对50周年党龄的老党员,社区也到家中进行节日慰问,和党共庆生日。社区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做的努力和贡献,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深化党内教育,“送学上门”,齐聚党心。健安社区程周坞二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支部里的部分残疾和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等资料,确保每个党员“不掉队”、“不漏学。(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