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首次刷卡签到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6-07-16 15:22

7月15日,新安社区各党支部先后进行“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各项学习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从本月开始,今后党员参加组织活动和学习,均需带上本人市民卡刷卡签到。这是根据上级党建管理要求,以导入杭州市基层党建主干系统为依托,对党员签到学习进行智能化管理的措施。

本月各支部积极开展不同的学习教育活动,桥东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电视路支部高龄党员居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继续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相关内容,会后与会党员开展“清洁小区卫生,清凉一夏”卫生政治活动;山水华庭支部观看电教片《做合格党员》,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讨论,每一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提升党员素质;新村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郑义门》家规,通过宣传优秀党员的家规家风,使“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成为社会风尚。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