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6-07-20 12:59

入夏以来,高温炎热天气频频出现,防暑降温工作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明珠社区党委在西湖先锋微平台上发布 “在职党员进社区、夏日炎炎送清凉”活动,市委办、市信用联社和建德广播电视台的在职党员纷纷捐款认领心愿,为社区困难群众和战斗在高温一线的保洁员送上关怀。

一大早,明珠社区的在职党员一行多人来到社区,对这里的孤寡老人及困难户进行走访。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绿豆、红豆、银耳、红枣、花生和冰糖等清凉食品,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房间内通风,如果有其他需求,还可以联系在职党员来进行更多的帮扶。党员们还慰问了炎炎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保洁员,并嘱咐他们注意休息和避暑,感谢他们为城市的美丽整洁付出的努力。

党员小作为,汇聚大和谐。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在职党员提供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