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走进环境监测站
2016-07-21 14:49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pm2.5吗?” 带着疑问,7月13日,罗桐社区假日学校的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环境监测站,了解相关环保知识。

“pm2.5,指空气中直径大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它能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其在空气中的浓度越高,就代表空气污染越严重。”工作人员和队员们详细介绍了pm2.5。为了让大家对空气监测有更深刻地了解,队员们看到大气自动检查仪。

接着,队员们来到了分析室。在这里,工作人员仔细地介绍了声和水的知识。最后,工作人员拿出了PH试纸,和队员们演示关于水污染检测的小知识。

听了一番介绍,队员们都学到了很多的新知识,也深深地明白到检测这些东西并不是为了数据,而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