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G20护航巡逻队 拾金不昧获感谢
2016-07-25 17:30

近日,健安社区百合园支部的巡逻队像往常一样穿梭于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当巡逻到程周坞菜场时,老党员王师傅看到路边有一只钱包。打开钱包,里面有80元钱和一些硬币,没有任何能提供身份信息的证件。

王师傅把捡到钱包的事立刻报告给支部书记和社区。在原地等待了一段时间后,没有失主前来寻找,于是巡逻队只能先带着钱包继续往程周坞小区的主道行走。这时,一个10来岁的孩子跑上前,跟王师傅说这只钱包是他外婆的。王师傅大概询问了情况后,把钱包交给了孩子,孩子替自己的外婆对巡逻队表示感谢。

这支巡逻队在居民眼中是安全的保卫者,他们用拾金不昧的精神彰显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居民带来了方便,照亮了社区平安路。(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