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学习《弟子规》,争做美德少年
2016-08-03 14:27

8月3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假日学校邀请严州中学老师沙足杰,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弟子规》的课程。

课堂上,沙老师逐字逐句地向小朋友讲解了《弟子规》中每句话的含义,让小朋友明白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相处之道,以及待人、在家应恪守的守则和规范。老师还和小朋友们开展了互动交流,让小朋友们说说自己对待家人、对待父母时的优点与缺点,并引导小朋友们以后应该怎么做。

通过学习《弟子规》,让青少年们明白了做人做事的道理,领会传统的文明礼仪,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让他们懂得尊重和感恩,懂得约束自己的不良行为习惯,塑造高尚的人格,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青少年们未来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基础,为打造和谐社区谱写文明之歌。(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