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共建单位来帮忙 小区环境变了样
2016-08-03 15:48

“以前推开窗户,都是杂草和荒地,还有成堆的建筑垃圾,夏天蚊虫多得连窗户都不敢开,现在整洁干净多了。”家住千岛花苑4幢西侧的一位住户高兴地对社区工作人员说。

罗桐社区千岛花苑小区与金茂宾馆之间有一块拆迁后留下的闲置地,断壁残垣,杂草丛生。时间一长该处成了天然“垃圾场”: 泡沫盒、塑料袋、包装纸、烟头、玻璃碎渣,还有偷倒的建筑垃圾,又脏又乱,部分居民还在这里种上了菜,并在此堆放杂物,不仅影响周边环境,还与国卫环境格格不入。社区为此经常对该处进行清理整治,但终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今年,罗桐社区共建单位金茂宾馆对本单位区域进行停车场改造,在该单位经费支持下,不仅将该地块渣土进行清理,地面进行硬化,还建起了园林铁艺栏杆,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该做法赢得了居民称赞。(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