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人人做 做好分类为人人
2016-08-04 14:18

为提高孩子们对于垃圾分类的注重和认识,8月4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给假日学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垃圾分类课。

课上,老师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不对垃圾进行分类可能造成的危害。垃圾分为绿色可回收垃圾、黄色不可回收垃圾、红色有害垃圾、蓝色其它垃圾。日常生活中,纸类、塑料、金属等为可回收垃圾;食物残渣、瓜皮果壳、烟头、卫生废纸等为不可回收垃圾;电池、荧光灯管、油漆桶、过期药品等为有害垃圾;建筑垃圾、旧家具、旧家电等为其它垃圾。将垃圾分类后不但可以减少污染,还可以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通过一堂垃圾分类课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更是提醒孩子们垃圾分类应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