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中秋至,党建情,党员固定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6-09-17 14:31

9月14日上午8时,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 “党员固定活动日”系列活动准点铺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G20杭州峰会成功举办知识成果,社区书记主持活动,城管新安江中队队长及队员、社区下辖各支部党员共计百余人参加系列活动。

首先,社区和城管新安江中队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禁止江边洗衣”现场巡游和签名誓师活动,大家统一着装,在临江区域行走宣传,同时在签名横幅上郑重签名。支部书记杨利顺更是带领支部成员当场表态:“坚决拥护江边禁止洗衣行动,积极参与到劝阻队伍中”。随后社区副书记向大家汇报社区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期间组织大家学习党课,收看习近平总书记G20杭州峰会讲话视频,希望各位党员献计献策,为社区的发展出良策。

最后党员们在社区会议室围坐起来,畅谈平安巡防G20点滴,共议G20杭州峰会成功举办看法见解,将此次党员固定日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在中秋前夕“错峰”举行,很贴心,内容丰富,也很有意义,能真切感觉到作为党员的荣耀。老党员徐麟动情地说:“党员学习日,不仅能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知识,还增进了党员彼此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有助于凝聚党建向心力,为社区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