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学讲话精神,作承诺、讲奉献
2016-09-18 09:38

9月15日,又迎来了每月一次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府东社区党委在市委组织部及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认真部署活动日的学习教育,下属12个支部纷纷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讲话、作承诺、讲奉献、树形象主题活动。

党员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杜绝江边洗衣承诺书上郑重签字,保护母亲河,宣传好维护好“美丽江城、幸福建德”良好的城市形象,真正使家乡建设融入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科学理念,打造提升城市品牌。

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不断,同样在社区邻里互助中心,“为银美剪吧”的党员志愿者们,熟练地摆弄手中的理发工具,发挥自己的手艺,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理发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还提供上门服务,两年多来,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从不间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外,社区各支部认真开展按时足额收缴党费工作,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