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多举措落实“江边禁洗衣物”通告规定
2016-09-19 14:08

《新安江城区段禁止洗涤衣物》通告发布后,罗桐社区迅速行动,采取各项措施,将通告精神落到实处,并取得明显实效。

从9月12日开始,罗桐社区每天安排3—4名社区干部、志愿者、社区居民到彩虹桥至罗桐埠责任江段巡逻,向居民宣讲新安江边禁止洗涤衣物的通告精神,劝阻到江边洗涤衣物的居民。同时,社区通过横幅、QQ群、显示屏、微信群等载体,向居民宣传不要到江边洗涤衣物。9月15日党员活动日,社区组织200多名党员在不到江边洗衣的横幅上签字,要求党员带头不到新安江边洗衣,并向居民宣传通告精神,劝阻到江边洗衣的居民;社区居民代表也在“不到江边洗衣”的横幅上签字,承诺不到新安江边洗衣。

9月19日早上,城管、社区干部、志愿者、居民10人来到江边,张贴“亲,为了母亲河,不要到江边洗衣物”的温馨提示,劝阻到江边洗衣的居民。

通过一个多星期的宣传教育以及开展的各项活动,现在罗桐社区居民到新安江边洗涤衣物的越来越少,江边禁洗衣物取得了阶段性实效。(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