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巾帼志愿者清除卫生死角
2016-09-19 14:27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创建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社区环境质量和居民的健康水平,9月19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清理生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扫帚、铲子等工具,对道路两侧及沟渠里的垃圾进行清理。草丛中隐藏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哪怕是一个烟头、一个纸屑,也都被一一清理出来装进垃圾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遗留已久的垃圾死角全部打扫干净。

通过开展此次巾帼志愿者活动,宝华洲社区的多个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清理,进一步营造了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也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很多的垃圾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打扫干净,心里很舒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