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举办茶艺养生培训班
2016-09-21 17:27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就业能力,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在梅城镇妇联和梅城成校的大力支持下,9月21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组织育龄妇女参加为期五天的茶艺师培训。

据梅城成校校长介绍,此次茶艺师培训班邀请了高级讲师授课,从茶之源、茶文化、茶类基础知识、十大名茶赏析、茶之具、茶之水、茶礼仪、茶艺表演等方面,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短期培训,还为大家介绍了安溪铁观音、武夷大红袍、碧螺春、祁门红茶、普洱茶等名茶,并现场学习了茶道功夫,让大家品味了茶的清香。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动作手法连绵、轻柔、顺畅,配上主题音乐,优雅于形,专业于心,体现了艺术之美,使人不仅感受到了茶道魅力,更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茶艺师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考核,成绩优异的学员可取得相关证书。通过培训,不仅能提升相关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就业,还可以在研究茶艺的过程中提升精神风貌,传承中国茶文化。(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