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路烟草公司右侧边坡治理工程启动
2016-09-27 14:35

 

日前,叶家路烟草公司右侧边坡治理工程正在有序施工中,预计11月底能够完成。施工期间会占用一侧车道,过往车辆经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小心避让。

今年5月28日晚,叶家路烟草公司右侧山体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小型滑坡,导致交通阻断。事故发生后,叶家社区高度重视,积极与新安江街道和国土局联系并完善了应急预案,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对山体滑坡面进行巡查监测,并记录检查情况,一旦发现隐患及时汇报处理。

此次治理分为两部分:一、叶家路沿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预应力锚索、格构梁、坡面绿化、脚手架、截水系统、监测等。设计采用的预应力锚索,张拉后对岩体产生一个直接抗滑力和正压力来增加抗滑阻力,达到加固滑坡体的目的,以保证路基边坡的稳定。二、至家具厂宿舍一侧完成边坡削坡后,钢筋挂网喷射混凝土进行坡面防护。

通讯员 胡闪鸿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