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温暖重阳 圆梦微心愿
2016-09-28 15:0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府西社区党委对社区内困难独居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嘘寒问暖,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并送上节日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会详细与老人们交谈,了解生活健康方面的具体情况。85岁的高龄老人方来梅非常感谢社区对她的关心,激动地说:“社区对我太好了,经常来看望我们,经常帮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尤其是社区的助老员每天都会到我家里来看我。”老党员姚师傅接过血糖仪的刹那热泪盈眶,他说:“这两年因为老婆患乳腺癌,每年治疗费都要十几万,而且我们夫妻俩都是高血糖,想要个血糖仪,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

通过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地了解了社区困难、孤寡老人的实际生活困难情况和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