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家人发病心里慌 警察社工来帮忙
2016-09-28 17:22

“她已经十几天不肯吃药了,现在又开始控制不住了。”张师傅一脸愁容,他口中的“她”就是他的妻子胡大姐。胡大姐是精神疾病患者,之前一直依赖吃药控制病情,近日因天气等原因,导致病情复发。

巧合的是,府东社区工作人员原本预计对张师傅正在上学的小女儿进行走访。于是,社区工作人员和张师傅在警察的协助下,乘坐警车,陪同胡大姐来到市四医院就医。

在胡大姐做检查的间隙,社区工作人员给张师傅送上了早先为他女儿申请下来的春风助学慰问金。“希望你女儿好好学习,希望胡大姐尽快好起来!”社区工作人员说道。“这个钱或许只是杯水车薪,胡大姐的病也需要长期治疗控制,她这次发病的时间有些提前,希望你好好照顾她,如果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及时和社区提出来,我们一定会尽力提供帮助。”张师傅接过慰问金,感激地点了点头,并开始为胡大姐办理入院手续。(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