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积极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2016-09-30 14:48

丹桂飘香,重阳将至,健安社区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活动,共慰问约300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和居民组长一起走进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饼干、长寿面,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健康的祝福。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住所,从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家住金山湾的赵师傅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夫妻俩从黑龙江移居建德已经十几年了,他们喜欢这边的天气,更喜欢这边的人文氛围,在这里同样能感受到家的关怀。

目前,健安社区的老年群体越来越庞大,社区也将继续关心、爱护老年人群体,并逐渐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