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迎“重阳”庆“国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16-09-30 18:32

9月30日下午,宝华洲社区邀请了建德市民盟成员建德市第一人民院副主任医师朱峰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一堂关于如何预防和调理风湿病、痛风等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生活,有近百余位老年人参加。

社区张主任主持了此次讲座,并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在座的老年人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祝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讲座上,朱医师结合PPT以及自身的工作经验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风湿、痛风等疾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长者详细讲解如何进行预防和控制,深入浅出,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建德二院的医师还为社区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及健康知识咨询。应邀而来的老年人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增加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还激发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节日氛围,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