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举办“古韵梅城 幸福梅花”国庆文艺晚会
2016-10-06 16:22

9月30日晚,由梅城镇梅花社区老百姓自编自演的“古韵梅城 幸福梅花”国庆文艺晚会在梅城镇影剧院举行,吸引了社区700多名居民观看,热闹非凡。

在两个小时里,晚会先后为居民奉献了锣鼓表演、情景剧、瑜伽、太极拳、歌伴舞、街舞等十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晚会还设置了互动环境,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居民传递人防安全知识。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响起的观众掌声,大家欢聚一堂,享受着节日的喜悦。借晚会之际,社区书记表彰了梅花社区G20安保工作中的45名党员和居民骨干,为他们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此次文艺汇演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梅花社区文艺骨干精湛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