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庆国庆”流动党员座谈会
2016-10-06 16:33

为切实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明珠社区充分利用外出流动党员在国庆假期集中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于10月4日上午召开“庆国庆”流动党员座谈会,20余名流动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社区书记代表社区两委向各位流动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带领大家学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及《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文件,同时要求流动党员要加强学习,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流动党员代表也就自己创业就业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明珠社区流动党员的服务、教育和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社区利用流动党员返乡契机和流动党员一起对辖区内的困难、孤寡、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提前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