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省城文化来惠民
2016-10-11 15:08

10月10日晚上6:30 ,叶家社区邀请了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的演员来月亮湾小区广场演出,内容有:喜剧小品、魔术、独唱等节目,晚会在男声独唱《恭喜你发财》中拉开序幕。

晚会以构建和谐文明社区为主题,小品《微能量》、《红绿灯下》节目,那充满正能量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魔幻的《魔术》、滑稽的《小丑》,表演中台上台下快乐互动,更是把整场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精彩的文艺表演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观众的脸上,现场近500名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夜晚。

此次晚会是我社区开展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月社区通过杭州群众文化网还免费预约到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杭州越剧传习院、桐庐春燕越剧团等单位,他们将相继来我社区演出。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