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社区党员大会选举代表
2016-10-17 10:03

10月15日上午,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

街道联系干部向与会人员了宣读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由社区书记主持。大会首先通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了部分党员病、因事请假,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的意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朱长根、李平等七名正式候选人;通过了大会选举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和候选名单;297名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最终投票选举六名出席街道党工委代表会议的代表。

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选举的程序及各项要求进行代表选举的准备工作。会前组织社区两委班子及全体支部书记召开了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会中与七名候选人签订了承诺书,承诺遵守选举纪律和相关要求;会后新当选的代表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反映基层的心声,不辜负党员和居民的期望。(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