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齐心协力促发展 共建和谐新明珠
2016-10-17 10:19

10月15日上午,明珠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党旗飘扬、热闹非凡,明珠社区的党建共建趣味运动正会在这里举行,来自社区共建单位的19支运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以“齐心协力促发展,共建和谐新明珠”为主题,设50米迎面接力赛、定点投篮、跳大绳、滚轮胎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在简短的开幕式后,运动员分场地进行比赛,在裁判员的统一指挥下,比赛有序开展,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宗旨进行比赛,很快每个项目都决出了前六名。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各参赛队伍基本上都获得优势项目的好成绩,协办方明珠小学代表队更是硕果累累,湖商银行代表队也获得了多项奖励,运动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集体主义精神,作为一次区域化党建推进活动,促进了辖区单位、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共建凝聚力。(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