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社工送温暖 关爱空巢老人
2016-10-19 13:34

连日的阴雨导致气温下降,对于空巢老人来讲,不仅是天气变冷,更多的是心里的孤单。10月19日,梅花社区对辖区内20多位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社区两委成员和医务志愿者许庆余医师一起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子女在外地的情况等,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有针对性地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为老人们做了血压测量等身体检查,并送上了棉被、毛毯等慰问品。

社区负责人表示,为老服务需要每一位社工从心出发、用心关怀、真心服务,社区空巢老人的子女亲人由于各种原因不在老人身边,社工就是他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子女”,社工们要用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感觉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