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帮扶慰问暖人心
2016-10-25 15:09

“谢谢,谢谢……”邵美城用哽咽的声音一边说一边抹着眼泪,“这么多年来多亏了社区的照顾,真的很感谢。”

邵美城今年48岁,系社区支出型低保户。育有三个孩子,几年前丈夫突发脑癌去世,自己近期又因乳腺癌晚期复发,在建德二院接受治疗。社区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在党群服务微平台发布帮扶信息,信息一发出,就得到了市人大、市信访局两家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到微平台认领,奉献爱心。

10月24日,市人大、市信访局两家共建单位的部分在职党员及社区两委成员赶往建德二院看望邵美城,了解她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为她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鼓励她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病魔,勇敢地生活下去。

据悉,自“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在职党员通过认领微心愿,帮助社区老旧住宅楼修建扶手、为独居困难老人送温暖、为小区安装石凳等爱心行动,体现了在职党员服务奉献精神。

 (通讯员 郑迎春 郑淑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