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女性保健知识进社区
2016-10-25 15:23

为增强辖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10月25日下午,严陵社区特邀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龚素红,给辖区60多位妇女人员进行了“改变生活方式,促进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龚主任从女性的生理结构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妇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和保健知识。龚主任还强调,妇科疾病并不可怕,每年的妇科检查尤为重要,有病不要讳疾忌医,要做好早预防、早治疗,让疾病远离自己。讲座结束后,部分妇女同志还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龚主任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妇女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意识到在工作生活中,对自身各方面健康问题的忽视,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

此次讲座受到辖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她们对这样有意义的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知识讲座。

通讯员 陈慧峰,杨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