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老党员为民服务做好事
2016-10-27 14:20

“党员们都在做好事,我年纪大身体也不太好做不了啥大事,就想着把这个家门口的这个楼梯修理一下再刷层油漆吧”。当罗桐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中来到新安路51幢B403室看望86岁高龄的老党员陈志勇时,他带着大伙儿一起看了他的“创作成果”:建于70年代底的老式住宅楼原先破旧的楼梯扶手,从一楼到四楼全部换了张脸!去灰层、去锈迹、购买材料、施工操作,这个简简单的过程,却花费了老陈半个多月的时间。他为邻里居民做了一件好事,邻居们也都被他的微行为感动,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前来走访,纷纷竖起大拇指夸奖老党员,老陈为此也开心不已,觉得花了精力和一点小钱,却得到了群众如此的好评,很值得。

自社区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以来,在各支部积极带动下,党员们发挥自身能量积极饯行“学做合一”,并努力投身于峰会值守、庭院治理、洗衣劝导、邻里和谐等为民服务中,用实际行动为服务增色,为党旗添彩。

(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