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大讲堂活动
2016-10-27 14:39

为了增强居民的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居民安全用药水平,10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科在健安社区开展了全国药品安全宣传月之“自己健康 自己做主”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

据了解,不少老年人用药知识缺乏,加上市面上的假药难以分辨,受到假药伤害的事情时有发生。针对这种情况,姚科长从切勿滥用药品、正确进行自我药疗、正确认识不良反应、正确使用药物、正确保管药品和切勿轻信广告六个方面展开论述。此外,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供给每位学员课后阅读增加知识。

参加讲座的社区老年居民普遍认为,这种零距离宣传和讲座形式很好,很贴近居民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居民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