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周五豆浆”五岁了
2016-10-28 09:51

 

“每周都在盼望周五的清晨,不仅是为了这杯豆浆,更是为了老邻居们一起聊天的这个氛围。”住在罗桐社区望江小区的居民方大妈提着一个大罐子,一边装着热腾腾的豆浆,一边说着自己来社区活动室等候免费豆浆的感觉。

每周五的清晨,是罗桐社区望江小区最热闹的欢乐时光。天还未放亮,热心的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们便早早地来到小区活动室,清洗豆子、添水取电、打点工作,大伙儿忙得不亦乐乎,目的就一个:为社区居民准备一壶壶热气腾腾的五谷豆浆,居民们也为一直拥有这份温暖的感觉而幸福着。

罗桐社区“周五豆浆”服务作为社区党建微品牌项目之一,从2011年10月底启动,到现在已走过了五年时光。当初,社区的党员和热心居民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抱着试探之心选择在老年人口最为集中的望江小区启动该项服务,不想该项服务大受居民喜爱,“周五豆浆”供应点也成为聊天好去处。五年来,“周五豆浆”不仅为居民们送了服务,传了温情,还为基层党建服务提升探了路,铺了点,提升了邻里亲情,推进了社区和谐。

截至目前,罗桐社区“周五豆浆”已为居民提供服务万余人次,得到了一致好评。(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