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举行大型健康讲座
2016-10-31 10:40

10月28日下午,梅城镇卫生院联合市疾控中心,在梅城镇梅花社区举行主题为“健康超市下基层,四季养生进社区”的大型健康讲座。

此次活动特邀市一医院中医科张荣坤主任担任讲师,为现场100多名社区老年人作“老年人该如何四季养生”专题讲座。张主任旁征博引,时而引用古籍,时而结合临床,讲到精彩处亲自示范各种养生方法,现场的老年人听得津津有味,讲座结束后尚有许多老人留下向张主任咨询。此次讲座得到梅城镇社区随访团队和“健康 爱心”志愿者支持,他们为前来听讲的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并为大家发放健康手册。

通过此次“健康超市”下基层活动,让社区老年人有机会聆听到大医院专家的精彩讲座,对进一步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高基层群众健康认知起到促进作用。市卫计局宣教科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予指导。(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