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回顾总结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10-31 14:00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深入推进,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0月28日上午,新安社区党委召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及居民小组长,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就近两个月来的“两学一做”践行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各支部党员在护航G20、国卫复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江边洗衣劝导方面都很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两学一做”开展至今,各支部党员、居民小组长集体参与,积极贯彻落实各项精神,身先士卒,社区党建工作卓有成效。

社区党委书记要求各与会人员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按照上级提出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用整改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用创新工作方式带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