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01 15:57

日前,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社工和所辖党支部及居民代表30余人召开社区“两学一做”推进会,部署庭院支部服务,学习全会公报。

社区党委书记徐慧群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从“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四个着力开创新局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首重思想建设”、“制度治党,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全会内容,要求与会党员并通过他们向支部党员传达公报精神,做严明纪律的合格党员,做不忘初心努力饯行的好党员。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论轮廓形成等内容进行引导解读和学习,与会代表对习总书记以滴水穿石之魄力,在异常艰苦、异常难忘的艰苦环境中努力前行,带领人民共同走向幸福、过上富裕生活而为之付出的努力深表钦佩和感动。

与会代表结合党建服务和公报内容,谈体会谈服务谈想法。社区书记要求与会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 提高修身和为民意识,做服务群众好模范;要求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更接地气,多联系多走访多解决问题,做到群众期望的事马上就办,分管工作创新去办,更努力去做一名务实奉献的基层好社工。

会议还就党建服务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与布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