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学习全会精神,领会从严治党最强音
2016-11-04 09:17

11月1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两委班子、社工党员、下属支部书记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精神。

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社区党委副书记通过十二大关键词为大家简明扼要地解读了公报的内容,明确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同时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并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所有党员全面学习公报内容,深刻领会公报精神,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教育党员从自身做起,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外,社区党委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要求各支部对所有党员已交党费进行自查自改,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必须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确保这次专项检查的过程成为发挥党费工作教育功能和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守纪意识的过程。(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