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支部党员参观中共建德小组纪念馆
2016-11-07 16:57

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让基层党员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坚定的理想信念,11月6日下午,府西社区十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梅城参观了中共建德小组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学习和了解了五四运动在建德、国共合作在建德、北伐革命军进军建德等11个主题,以及1927年4月建德中共党员名单,参观了革命历史人物塑像一组和竹均之宿舍原景。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着重学习了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各种规章制度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