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庭院支部服务居民
2016-11-10 14:24

11月9日下午一下班,罗桐社区的社工和志愿者们便来到望江小区开始忙碌起来,因下起了小雨,原本在室外的活动改在活动室进行,搬桌子的搬桌子,挂横幅的挂横幅,小区里己有不少的居民在观望等候了。

原来,今晚罗桐社区党委联合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望江小区开展庭院支部服务进小区活动,服务内容有: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城乡医保——签约服务、政策咨询——民情收集等,市信用联社现场为居民办理城乡居民医保(农保)缴费代扣代缴签约服务。

6点市联社的工作人员准时到位,现场开始忙碌起来,签委托协议的,咨询医保政策的,反映民情民意的,活动现场紧张有序,秩序井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还上门到居民家中为他们办理代缴手续。

自今年6月社区开展庭院支部活动以来,社区定期在各小区开展活动,收集民情民意,为民办实事,将“两学一做”落到了实处,有力地推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