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 共创社区美好环境
2016-11-16 10:35

11月15日新安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如期开展。各支部党员共计70余人到会,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共同开展以“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学《条例》《准则》。而本月党员固定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选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议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每位党员都认真听讲会议传达的精神和要求,并且填写提名表。

为了创造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分为两个分队,分别到电视路小区和康安新村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重点清理楼道、道路边的堆积物。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左手垃圾袋、右手垃圾钳,在小区道路上不放过一点白色垃圾,将堆积物等垃圾搬到垃圾箱。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通过党员带头表率,为“三改一拆”工作助力。(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