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整治环境卫生
2016-11-18 11:12

为了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11月18日上午,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先锋队党员志愿者齐动手”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七个责任区的先锋队自行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清理队伍,大家拿着铲刀、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对各小区内的小广告及绿化带垃圾进行了清理,清除了卫生死角,对房前屋后堆积物进行了整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家园环境,使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年初,罗桐社区党委将所属的20余个支部组成了7支先锋队,每支先锋队由2到3个支部组成,以先锋队包干责任区的形式,将社区卫生分成7个片区,每支先锋队负责一个片区,落实小区卫生的长效管理机制。各先锋队经常在各自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今年的“创卫”和护航G20提升环境面貌做出了贡献,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也把“两学一做”落到了实处,同时还带动了许多居民加入到队伍中,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通讯员 傅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