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
2016-11-22 08:46

寿昌镇东昌社区为充分发挥社区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紧抓好,11月15日上午,东昌社区开展了“行两学一做 展党员风采”专题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开展知识竞赛。5月份以来,东昌社区党委通过自学、专题讨论、上党课、交流体会等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有下属5个支部组队参加竞赛。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时事政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广泛的知识内容,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除了参赛党员的踊跃答题,社区党委还精心准备了观众题,让全体党员都参与到答题中来。经过激烈角逐,第三支部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营造了党员学习党建知识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激励党员们更好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让我们又掌握和加深了党建知识,受到了教育。(通讯员 成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