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民情恳谈会 协调天然气安装
2016-11-23 17:10

随着新能源的普及,新安江很多新小区都已经用上了清洁方便的天然气。然而,因管道难铺、居民意见不统一等原因,沧滩社区少数老旧小区一直未能安装,这也成了很多居民多年来的心病。

11月23日下午,在人大代表童志康的协调下,沧滩社区联合新安江天然气公司,召开民情恳谈会,恳谈关于安装管道煤气事宜。天然气公司代表对安装管道煤气如何提出申请,及居民楼和排屋的收费标准及困难家庭减免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表示,为了保证天然气管道顺利安装,至少要有65%以上的用户需求,希望居民予以理解。并表示能够保证2017年上半年主要居民楼安装完毕,沿街店面也有望施工。

恳谈会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贾师傅对沧滩社区、天然气公司和人大代表表示了感谢,并认为此举是为民办了一件大实事。(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