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情系灾区 传送温暖
2016-11-25 15:33

六年前发生在青海省玉树县的大地震共造成2698名同胞遇难,时至今日,在玉树当地仍然有许多的居民,尤其是老人小孩缺乏抵御严寒的衣物。

11月25日下午,泰隆商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在府东社区开展了一场名为“我们不制造爱,我们只是爱的传达者”的捐衣活动,为玉树灾区的广大群众捐赠御寒衣物。下午1点30分,捐衣活动刚刚开始,社区居民刘大妈就拿来两大包旧衣服,她说:“其实今天我拿来的衣服也没穿过几次,放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我只是希望为灾区的朋友们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吧。”凛冽的寒意抵挡不住居民送温暖的热情。活动结束后,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细心统计,本次共收到居民捐赠的衣物305件。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所有衣物将统一送至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小学,为当地居民们送上来自远方的浓浓暖意。(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