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除草志愿服务活动 改善小区环境
2016-12-06 15:22

西湖嘉园小区草木生长旺盛,杂草长势更是“惊人”,为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卫生,12月6日早上,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西湖嘉园小区开展清理杂草的环境整治活动。

阳光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拿着镰刀、铁锹、锄头等工具开始对小区内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有的清理小区死角垃圾、杂物,还有的负责清运,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众多居民也主动伸出手来将门前屋后的杂草、垃圾一一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大面积杂草被清除干净,环境变得整洁、有序,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也充分显示了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战斗力,同时也调动了社区居民创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社区的绿化环境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